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银川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11-08 09: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7日,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银川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确定了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目标。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银,大力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