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银川表彰100户“最美家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7-11-27 10: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7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仪式现场 

  11月24日,我市举行2017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仪式,100户家庭荣获2017年度银川“最美家庭”荣誉称号。100户受表彰的“最美家庭”来自社会各条战线、各个岗位,有警察、医生、军人、护士、教师、农民……有由两位警察组成的“双警”家庭,由于工作的原因,夫妻二人聚少离多的李斌家庭;有年过七旬,连续7年照顾患上严重帕金森综合征的老伴的任政家庭,一个“最美家庭”,是一个故事;一百个“最美家庭”,是一种力量。每一户“最美家庭”包含着朴实、勤劳、热心、友爱、孝顺的文明家风如一股甘泉,铸就起这座城市的美好形象。11月的银川,因“家”而备感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