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银川开展“寒冬送暖”行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12-15 11: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一位睡在红花渠边的男子,自称姓赵来自陕西,因打工腿受伤后再没有回家,一直靠捡破烂为生,即使执法人员如何劝说也不愿去救助站,只接受了一件军大衣御寒。 

  12月13日晚的一场雪使得气温骤降,为了确保流浪人员安全过冬,12月14日,银川市救助管理站联合银川市公安局城管治安大队开展了“寒冬送暖”行动,上街寻找、劝导流浪人员前往救助站,对不愿接受救助的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棉被、衣物和食品。“寒冬送暖”行动将持续到明年3月20日,对街头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进行无偿救助服务,并将需要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送到救助站温暖过冬,确保街头各种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返乡回家、安全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