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你好2018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1-02 10: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日上午8时15分,新年第一轮朝阳冲破地平线,和暖的阳光洒向银川。在大家的期盼中,新的一年如约而至。

 

  1月1日,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举办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元旦文化惠民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剪纸创作等,让市民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1月1日,2018新消息报“宁夏中房杯”元旦健身跑活动在银川市鸣枪,比赛吸引了4800余名市民参加。

 

  1月1日,参观者在国家图书馆参加临摹经典活动。当日,公共图书馆法正式施行,北京国家图书馆向公众开放《四库全书》库房,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观看、临摹经典。

 

  2018年1月1日,在河北省遵化市的般若湖景区,两名女孩在初升的朝阳下拍照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