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慧城市,让银川人生活得更美好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1-10 09: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免费WiFi

智慧城管

智慧水务

智能快递

 

智慧政务

  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引领新经济发展时,智慧城市成了城市发展破冰前行的利刃。在银川,智慧城市已经不经意地走入寻常百姓的生活,不断提高着银川人的生活品质,带领银川人开启幸福生活的大门。 

  刚刚过去的一年,银川凭借智慧城市建设获得了亚太区领军智慧城市、中国领军智慧城市、TMF智慧城市卓越创新奖等4项重量级奖项。智慧银川作为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获得表扬。 

  荣誉背后,是银川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不竭探索。近年来,智慧银川在城市治理、百姓生活、产业发展中释放着不竭动力,为银川新经济发展带来源源活水,成就了银川智慧治理、智慧生活、智慧产业的智慧生态圈层系统。正是凭借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智慧银川才与贵阳大数据、乌镇互联网成为国内信息领域产政结合的三大热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