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冰峰岩画嘉年华明日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1-17 10:4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美丽冰峰 

  为展示宁夏冬季美丽的自然风光,不断强化宁夏一年四季皆宜旅游的新形象,促进我区半年旅游向全年旅游的升级,以冬游宁夏·享受阳光为主题的第四届冰峰岩画嘉年华活动,118日在贺兰山岩画景区开幕。整个冰峰嘉年华将一直持续到32日,活动期间景区还将举办福运抢福”“溜冰车寻找儿时的快乐、踏冰寻宝等精彩的活动。同时,景区还对持银川冬季旅游护照的游客给予门票半价优惠,拜寺口双塔给予免门票等优惠活动。  

  2014年开始,景区借办冰峰岩画嘉年华活动之机,全面开发丰富的冬季冰旅游资源,营造冬季旅游氛围,把冷资源转变为热经济,掀起冬季旅游高潮,促使岩画成为宁夏冬季旅游的热点地区,做到淡季不淡,逐步将岩画冬季旅游项目培育成旅游精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