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9月里 银川25万余盆菊花等你来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8-16 10:3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营造60大庆的节日氛围,今年9月份,我市将在中山公园、中国花博园、西夏公园以及各城市主干道,展摆25万余盆菊花,包括多头菊、独本菊、大立菊、悬崖菊、艺菊、案头菊等栽培类型,有圣光红珊瑚、天女歌曲、绿安娜、国华、春日见山等上百个菊花品种。 

  为了丰富展摆景观,今年中山公园还准备了链子龙、高竿菊球、热带鱼、塔菊等50余组艺菊造型。中山公园从2011年开始,每年都大规模的培育和展摆菊花,到如今已形成完整的培育体系和成熟的栽植方法。今年中山公园共培育了品种菊14000盆、独本菊9400盆,小菊3万余盆,这些菊花将在9月初,摆往中山公园和花博园等地,供市民观赏。 

  除中山公园外,今年我市绿化一处、绿化二处、西夏公园等单位也培育了大量的菊花,这些菊花将配合各类草花、绿雕造型丰富城市景观,营造节日气氛。最新数据显示,大庆期间,市林业局将在城市主干道路沿线、公园等绿地种植草花30公顷,50多个品种,并在年初计划的400万盆草花的基础,新增100余万盆草花,以丰富展摆数量。与此同时,市林业局还将在贺兰山体育场、悦海宾馆、花博园等重要场所以及主干道路节点处,展摆绿雕及花艺组合共计150余组。目前,全市露地花卉已完成种植28.5万平方米,各类绿雕、花雕展架已全部制作完成,正在进行扦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