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银川市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启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1-06 09: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5日,银川六中学生会堂乐曲环绕,近六百名充满活力的银川少年,欢快地展示着青春的舞蹈,当天,由银川市教育局主办、银川市第六中学承办的“阳光下成长——银川市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拉开帷幕。


W020181105697473858146.jpg


为期三天的比赛将集中展示来自我市七十多所中小学校的近百个器乐、舞蹈、合唱、戏曲以及书法、绘画作品等精彩节目的艺术展演活动,他们用悠扬的乐符、灵动的舞姿展示银川青少年的艺术风采。

这是一场全市美育教育成果的展示,也是银川市各中小学校开展美育、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成果。美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3年开始,银川市教育局每两年组织一次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逐渐成为银川市中小学生展现艺术才能和展示艺术教育成果的舞台和各学校加强学校美育教育的有力推手。


W020181105697473850565.jpg


本届艺术展演分为舞蹈专场、戏剧专场、器乐专场和合唱专场四个专场展演。11月5日—7日分别进行舞蹈专场展演、戏剧专场展演、器乐专场展演和合唱专场展演。本届展演活动无论是学生人数还是表演的艺术水准,以及学校参与度和评委规格都比往届有了较大提升。孩子们的表演感情丰富、歌声优美,达到了育德育人的效果,同时也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