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宪法宣传周首日 宁夏701名律师开展集体宣誓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12-03 10:3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

石嘴山市

吴忠市

固原市

中卫市


12月2日上午10时整,701名律师代表,身着律师袍,面向国旗,高唱国歌,在全区五市同时进行庄严宣誓,并在誓词上签署姓名、日期。誓词将放入律师执业档案,永久保存。

为迎接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宁夏司法厅、宁夏律师协会在“宪法宣传周”首日,组织全区律师在不同地点、不同场所,同步开展集体宣誓活动,是新时期宁夏律师行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建设法治宁夏,服务自治区党委政府“三大战略”的具体体现,对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职业精神,增强全区律师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带动全区社会各界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