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兴庆区“花”心思帮助花卉滞销农户找销路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0-04-09 10: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每年这个时节,正是兴庆区花卉基地销售的旺季,百合、康乃馨、紫罗兰、勿忘我、水晶草,二十多种花卉品种竞相开放。但今年受疫情和物流中断的影响,兴庆区花卉基地的花卉陷入无人问津的滞销局面,花农面临卖花难困境。

得知这一消息后,兴庆区融媒体中心在各平台发布这一信息,希望大家伸出援手,纾困解难,帮助花农。4月8日,发出倡议书后,在兴庆区政府、新月广场设立临时销售对接点,助力花卉销售。

为了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兴庆区花卉产业的影响,支持花卉企业早日复工,兴庆区兑现12家花卉企业(合作社)的鲜切花种植政策补贴资金267.778万元,惠及花卉种植户200余户,种植面积近1500亩,有力措施支持花卉产业发展。出台专门支持花卉产业发展资金政策。拿出资金75万元,支持重点花卉企业和合作社发展,鼓励尽快复工复产,目前银川爱必达园艺有限公司、银川绿之川园艺专业合作社、宁夏菊香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银川市兴庆区以琳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等都已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