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光明行”活动助银川591人复明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6-09-09 10: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8日,光明行活动二季度救助暨爱尔基金追加百万元捐赠仪式在银川举行。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金平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更好地推动银川市防盲治盲工作的深入开展,解决更多贫困家庭眼病患者就医困难,减少致盲眼病的发生,20151220日,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出资捐赠200万元,与银川市慈善总会联合设立了爱尔基金,并同步启动了光明行救助活动。自活动开展至今,已救治患者591人,共使用基金99.7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16年第二季度该项目共累计开展筛查场次157场,筛查人数总计12228人,其中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1580人,已成功救助398人,使用基金64.96万元。为了帮助更多的贫困眼病患者重新获得复明的机会,银川市爱尔眼科在原来捐赠200万元的基础上追加捐赠100万元,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