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兰困难青少年可免费参加兴趣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贺兰县政府办 2017-01-19 15:4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打乒乓球、学电子琴、练舞蹈……这些需要不小开支的兴趣班,让不少家庭困难的小孩望而却步,但在贺兰县,他们可以免费学习了。1月17日,贺兰县首届留守儿童及困难青少年免费兴趣班正式开班,由贺兰县团委联合县教育体育局共同主办,首期兴趣班吸引80名青少年参加。本次活动前期通过“青春贺兰”微信、微博以及青年之声等新媒体广泛宣传,采取线上线下报名,至报名截止时,信息浏览量达3000余次,报名人数近400余人,经过层层甄选,首期培训班共确定80名青少年参加。此次培训班开设了电子琴、绘画、舞蹈、乒乓球四门课程,由教学经验丰富的青少年活动中心骨干教师授课,下一步,团贺兰县委将根据困难青少年需求,逐步开设书法、民乐等兴趣班,不断提高服务青少年的能力和水平,为“幸福贺兰”建设贡献力量。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拓展青少年兴趣爱好,为更多的孩子,特别是低收入家庭子女敞开艺术培训的大门,用艺术陶冶情操,达到“艺术育人”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