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徐广国调研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7-02-23 17:0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来到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企业、入厂房、下工地、察进度,对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建项目进行了调研。徐广国强调,开发区要把实体经济作为支撑,把虚拟经济作为平台,两者互为依存、互相促进,深度实施“三调、两转、一示范”发展战略,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促进早日投产达效,加快园区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步伐,确保在全市经济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参加调研。  

  徐广国先后来到舍弗勒汽车轴承生产项目、隆基硅三期新材料项目、银和半导体大尺寸硅片项目、共享模具增材制造项目等现场,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察看了解,要求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围绕供给侧改革,大力发展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力争项目实现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