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场监管”正式入驻《今日头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场监管局 2017-02-23 17: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入驻今日头条》,并以官方头条号“银川市场监管”的LOGO出镜。这是继开通官方政务微博、政务微信之后,银川市市场监管局扩大自媒体宣传,主动融入新媒体格局,宣传市场监管工作、树立市场监管形象、推进市场监管共治的又一新举措。 

  现已发布信息2条。后台统计数据显示,仅2天已累计推荐3.1万次,阅读量1300余次。实践证明,搭乘拥有海量用户的移动新闻客户端,可在较短时间内深入挖掘潜在关注群体,让市场监管的声音快速有效地传播到目标受众,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为及时、准确的信息服务。 

  《今日头条》是目前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服务产品之一,曾获得“2015最具影响力APP奖”。中国政府网、新华社、光明网、最高人民法院及宁夏本地的银川发布、平安银川均已入驻。开通“银川市场监管”头条号,不仅拓宽了沟通渠道,构建起了新时代宣传网络,还将进一步拉近市场监管局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提高公众主动关心、重视支持、积极参与食品药品特设安全共治和市场监管工作的积极性。(可在“今日头条”App搜索“银川市场监管”,了解和关注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