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夏西夏贺兰山村镇银行落户西夏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西夏区 2017-03-20 15: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宁夏西夏贺兰山村镇银行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在西夏区召开,标志着西夏区首家村镇银行机构正式成立,对进一步推动西夏区农村金融改革,完善农村金融组织体系,提升服务“三农”质量和水平,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西夏贺兰山村镇银行是由阿拉善农村商业银行控股发起设立,并于2017116日经宁夏银监局批复筹建,目前筹建工作已基本完成,计划今年4月底前正式开业,营业场所位于西夏区镇北堡镇。贺兰山村镇银行是西夏区组建的第一家村镇银行,以服务“三农”、小微企业和西夏区经济发展为宗旨,符合西夏区经济发展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是对地方金融组织体系的补充和完善,也是西夏区金融创新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