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1.19亿元治理农村沟渠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SRC-864087544 2017-03-21 09: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灵武市计划投入1.19亿元,将农村沟道治理作为重点项目,不断提升沟道排水能力,让农村河网水系不再患上肠梗阻 

  灵武市水务局将通过清淤、扩整把破四沟和灵武市排水总干沟、西大沟联通,打造和实现水生态环境、水资源充分利用、农田排水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元化水系。该工程计划新开、扩整沟道3.05公里,本月底全部完工。  

  今年灵武市计划投入1.19亿元对全市19条沟道进行整治,整治长度达101公里。项目治理工程将采取工程措施和生物措施相结合的方式对沟渠进行清淤、扩整、砌护和绿化、香化,确保沟渠状态以及周边环境得到有效改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