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中心组举办理论专题学习报告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7-03-23 09: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22日,市委中心组举办理论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新媒体研究院院长朱继东,以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玮主持报告会,市领导达英等与市直机关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朱继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意识形态工作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18个方面梳理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同时,就如何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紧贴实际,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朱继东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过程中,各级党委(党组)要承担起管方向、管阵地、管人、管事、管问责的主体责任。科学应对挑战才能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地方、部门、单位一把手做表率,齐抓共管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以强化问责为抓手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