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发改委深入开展查处涉农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行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发改委 2017-03-23 17: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查处涉农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涉农惠农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推动涉农惠农项目依规实施,防治跑冒滴漏,保障财政资金发挥支农效益。近日,市发改委在全市发改系统中深入开展了查处涉农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共梳理整理出2015-2016年度由自治区发改委会同农牧厅、水利厅、林业局等相关厅、局安排银川市实施中央预算内涉农项目70个。涉及标准化养殖、退牧还草、农村饮水安全、天然林资源保护、生态移民等方面。要求各县(市)区发改局要充分认识开展查处涉农惠农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及时组织项目实施单位按照市纪委《通知》要求,重点从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入手,加强对支农项目及资金的自查整改。特别是对涉农资金的管理环节进行认真检查重点跟踪,对自查中发现的涉及以往年度违规违纪的问题线索要及时上报,切实做到每一条问题线索都不放过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清单,分类梳理,该汇报的汇报,该移交的移交,确保涉农项目顺利实施,保障财政资金发挥支农效益。市发改委还将会同市财政、农牧、审计等市直相关部门适时对各县(市)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