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左新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主任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7-04-21 16: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1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讨论稿),听取了法工委关于作出在银川市活动断层避让带范围内建设绿色公园带决定审议准备情况的报告、民侨工委关于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的调研报告、城环工委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

  另外,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环保世纪行会议精神。

  左新军最后指出,依法开展监督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和主要职责,要加强学习,围绕经济发展这个中心谋划监督工作,创新监督机制,坚持调查研究增强监督实效,提升人大的监督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了会议。市地震局负责人及有关工作委员会人员列席了相关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