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西夏区为创业人员丰羽添翼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西夏区 2017-04-21 17: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鼓励大众创业、服务万众创新,推动大众创业驶入“快车道”,4月21日,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组织开办“2017年西夏区第一期SYB(创办你的企业)培训班”,共30人参加了培训。

  为使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西夏区特别聘请经验丰富的老师主讲。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围绕创业意识、创业计划、企业计划书等相关知识展开详细的讲解,内容涵盖企业人员组织、建立企业构思、市场分析与战略规划、成本预算与营销策划、资金规划与销售管理、法律环境与责任等,并通过互动式教学结合案例分析、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培训结束后,西夏区将继续对学员进行跟踪服务,提供政策信息咨询,实地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对符合条件的创业学员给予政府贴息小额贷款等政策支持,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