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兰县三举措促进消费市场繁荣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贺兰县 2017-04-27 14: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一是摸清底数,提高工作的精准性。组织人员深入零售额占比较大的汽车及销售额较大的批发、零售企业进行逐一调查了解,帮助企业制定促销计划,提高重点行业限上企业竞争力。引导餐饮企业调整结构,鼓励发展大众餐饮、品牌餐饮、特色餐饮,促进餐饮业转型提质。二是搭建平台,促进销售额增长开展贺兰产品“消费促进月”活动,开展旅游文化节促销、小长假促销、汽车展销、送货下乡促销等大主题促销活动,围绕展会、节日消费特点,开展打折促销、商品展销等系列促销活动,商贸企业展销活动等促销活动。成品油销售企业采取IC卡促销、购赠、积分兑换、微信充值优惠等一系列促销措施,促进销售增长。三是政策扶持改善消费环境。加大对骨干流通企业销售网点、信息化平台、标准化农贸市场、冷链设施、城市便民服务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流通业加快发展。利用促消费专项资金扶持重点餐饮企业升级改造,完善网点布局,改善消费环境,促进销售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