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旧小区燃气器具专项普查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住建局 2017-04-28 14: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市住建局所属市燃气办联合宁夏哈纳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旧小区燃气器具专项普查工作。范围包括兴庆区清湖苑、金凤区新海家园、雪绒花园,西夏区的盈北家园、兴夏苑、学林苑等10个老旧小区,涉及燃气用户约7500户。

  今年以来,我市聚丰园小区、电表厂家属院等燃气用户发生几起因燃气灶存在安全隐患引发的燃气事故,为摸清居民燃气灶使用情况,最大限度保障居民安全用气,市燃气办联合哈纳斯公司改进工作方法,变被动为主动,深入旧小区普查燃气灶具使用情况,从组织领导、时间内容、工作原则、标准要求等几个方面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燃气用户燃气器具普查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了燃气具专项普查工作的动员会,就如何开展好这次普查工作提出了组织领导到位、安全检查到位、安全宣传到位、隐患整改到位等“十个到位”的工作要求。通过普查,进一步消除户内燃气设施的安全隐患,提高用户的安全用气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