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解放街(丽景街-正源街)综合整治顺利完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住建局 2017-04-28 14: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将解放街打造成为城市容貌样板街,市住建局结合银川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自4月初对街放街市政设施情况进行摸排,开展了解放街(丽景街-正源街)道路整治工作。此次整治主要对沥青路面采用冷铣刨机铣刨后进行罩面、对破损的道砖道牙进行修复、清理道路红线范围内存在的废弃基座、违规设置的地锁等。截止目前,已全部完成解放街(丽景街—正源街)段整治任务。共完成沥青路面铣刨罩面18000平米,人行道砖、石材维修3400平米,树框维修270套,各类检查井、雨水井维修32座,清理废弃地桩、基座200余处,拆除废弃的树灯底座220处、信号灯底座40个、广告牌底座120个、射灯6套,拆除U型挡车杆60个、地锁60多个,清除水泥斜坡120余米,规范隔离墩设置10余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