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旅游界“奥斯卡”出炉 银川旅游捧回9项大奖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体育旅游局 2017-05-12 16: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2016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浙江天台举行。这项被誉为中国旅游界“奥斯卡”颁奖活动竞争激烈,银川旅游一举获得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年度旅游风云人物等9项重量级奖项。

    中国旅游总评榜是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于2007年联合发起,聚集了我国经济实力最雄厚、社会发展水平最高的北京、上海、广东等22个省市主流媒体,凭借自身1700万份的发行总量,9.4亿的覆盖人口和中国优秀的城市媒体团队,打造中国最强的反映中国旅游行业发展的权威平台,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目前已经举办十届。2016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奖项在奖项设置方面,结合2016年全域旅游、“旅游+”、民宿、品牌景区等旅业热点,设置共24个奖项,用于表彰行业典范,激励越来越多旅游从业者“脚落实处、敢为人先”。银川旅游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成为了佼佼者。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推出的‘银川“塞上江南 美好银川”风情3日游线路’获得了年度旅游线路特色奖。银川滨河新区黄河外滩景区以其独特的黄河湿地资源获得了年度旅游度假区。银川·建发大阅城获得年度旅游推进奖。银川市兴庆区文化体育旅游局获得年度乡村旅游示范奖。镇北堡西部影城去年的游客接待量达到154万,解决了银川冬季旅游人气不足的问题,获得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因其策划的鸣翠湖空身跑等多项创意营销活动获得了年度旅游营销创意奖。宁夏天桥百事通国际旅行社获得了年度诚信旅行社。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在线旅游服务商活力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