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社局全面学习贯彻区市领导讲话精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人社局 2017-05-19 16:3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在银川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广国同志今年2月以来在《银川日报》连续发表的《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以发展“四新”经济引领银川弯道超车》《再谈“反梯度”战略》《打造美好银川建设幸福城市——谈如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彰显大气舒朗清爽城市风格打造美丽美好幸福银川》《以新理念促进新常态下的创新发展》等5篇理论文章。 

  为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区市党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社局提出2017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要以“抓创新、求实效转作风明措施强保障”为工作总基调。要求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标,积极发挥核心带动作用,在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改革开放和改善民生工作中当好“排头兵”。一是以统筹城乡就业创业工作为抓手,稳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中当好“排头兵”;二是以社会保险“五险合一”经办体制改革为抓手,持续提高社会保障能力,在社会保障兜底工作中当好“排头兵”;三是以保护职工合法权益为抓手,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当好“排头兵”;四是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在为民办事一站式服务工作中当好“排头兵”;五是以人才引进和培养为抓手,大胆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当好“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