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路政圆满完成环湖赛保障任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交通局 2017-07-28 15: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28日,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银川举行,市路政稽查支队全力以赴、精心安排,采取三项措施圆满完成了赛事的交通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落实。进一步细化赛事保障方案,定人、定岗、定责,确保保通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分管领导全程参与督导,深入执勤一线突出抓好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赛事执勤保通工作。 

  二是明确目标要求,强化工作举措。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环湖赛期间道路安全保畅工作,对所辖涉赛路段安全隐患进行实地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安全隐患可防可控,确保赛事万无一失。 

  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执勤保障。完善道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强化突发事件预警、响应、处置等工作机制,积极对涉赛路段路域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清理摆摊设点9起,清理多处堆积物和路面抛洒物。此外,全体执勤人员严格按照勤务规范,佩戴执法装备和安全防护装备,规范着装、文明执勤,展示良好的银川路政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