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兴庆区230万元奖励“灵魂工程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兴庆区 2017-09-12 17: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进一步营造重视、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努力推进兴庆区教育均衡、优质、特色发展,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举行教师节表彰会,拿出230万元对辖区内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奖励。  

  近年来,兴庆区先后投入20亿元新建、翻建一批学校,更新改造教学设施设备。通过实施优质教育扩面工程,不断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实施农村学校营养早餐、教师误餐补贴等一系列惠及师生的民生工程,不断提高乡村教师待遇和地位,初步形成“农村教师留得住、城市教师轮流下”的良好局面。  

  今年,兴庆区还进一步加大对民办幼儿园的扶持力度,缓解辖区幼儿“入园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