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7-09-13 10: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2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围绕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议政并建言献策。  

  随着滨河黄河大桥的建成通车,银川市区与滨河新区大通道贯通。黄河东岸分布着水洞沟、景城公园、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黄河外滩公园等10多个边界相连、景观各异、功能多样的旅游景区。同时,在银川西线的旅游长廊中,有镇北堡西部影城、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贺兰山岩画、西夏陵等风景旅游景区。特别是在贺兰山东麓,依托葡萄酒产业发展,形成了不同风格特点的酒庄旅游景区。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政府关于银川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通报和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关于银川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马凯在讲话中建议,要打破传统思维的禁锢,树立和践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新理念,加强旅游产业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在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的基础上,构建起以旅游为平台的复合型产业结构,推动旅游产业由“小旅游”向“大旅游”转变,着力建设一批名牌旅游景区、推出一批名牌旅游线路、打造一批名牌旅游企业,才能在全域旅游发展方面闯出新路子。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