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2017年第三批保障房摇号配租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住建局 2017-09-22 14: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20日上午,银川市2017年第三批保障性住房进行了现场电脑公开摇号,提供摇号房源140套,128户家庭配租成功。 

  为保证配租摇号工作公开透明,此次现场摇号配租邀请国立公证处、市委巡查组、市住建局领导和纪检监察室等相关科室、新闻媒体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所有登记家庭现场观看,部分家庭参与配租摇号。 

  2017年第三批摇号配租的房源分布在高桥家园、五里湖畔、五里宜居、尚美雅居以及塞上凝聚力、朗诗台等19处保障项目主要是保障中心在年审和动态审核工作中对不再符合住房保障资格家庭责令退出的保障房,还有对曾预配租摇号房源进行安置未在规定时间办理手续视为放弃的房源,如悦湖家园。这次提供配租的房源共154套,因3口人以上较大面积的公租保障房源14套登记家庭为0,故此次摇号房源共140套,全部是可及时入住的现房。 

  本次摇号配租意向登记工作于2017年8月14日开始,8月31日结束,共有160户家庭进行了意向登记,有效登记家庭156户登记家庭重点考虑纳入保障时间长、自愿放弃曾预配租摇号到友爱保障房项目的保障对象,即2014年12月31日及以前取得《住房保障证》的家庭。摇号配租遵循家庭人口与户型对应原则、配租顺序原则、单房源点选择原则和楼层分配原则。未配租成功的保障家庭,可轮候参与下批次摇号摇号结果将在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www.nxyczjj.gov.cn )进行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