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如意集团全流程智能数字化纺纱项目正式开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经合外侨局 2017-10-13 10: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宁夏如意生态纺织有限公司全流程智能数字化纺纱项目开工仪式在银川综保区举行。该项目是继2013年如意集团在综保区建设日产800吨如意纺高档纱线项目后,双方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新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占地面积120亩,项目拟新建厂房及配套原料库房6.1万平米,建成投产后年产高档纱线4.73万吨,新增就业岗位约240个。项目将充分利用综保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政策,通过棉花原料进口,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瑞士立达清梳联合机、双眼自调匀整并条机、精梳机,德国赐来福及青泽细络联合机、德国诺茵豪斯智能包装物流系统等高端纺纱智能生产设备,实现从原料投放到产品包装的全流程智能化、自动化纺纱。该项目的建设将与如意集团在滨河新区、贺兰县其它智能纺纱、高端面料、个性化服装生产项目形成相互连接,有助于如意集团打造在宁现代纺织服装生产的上下游全产业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