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10-13 15: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银川市市长白尚成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找准薄弱环节,研究破解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白尚成强调,要确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劲头不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白尚成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基本保持平稳,但个别指标距离完成全年目标还有较大差距。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意义重大,要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白尚成强调,要坚定信心,确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劲头不松,克服畏难情绪,敢于担当,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要挖潜补缺,应统尽统,抓好基础设施、房地产、工业等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的建设;同时,按照项目属地统计原则,加强项目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确保项目应统尽统。要强化严格考核督查,一周一巡察、半月一通报,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吃透国家政策,抓住契机,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发挥好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关键作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对其他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杨有贤、陈军、李鸿儒及市直相关部门、县(市)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