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华电灵武电厂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一期)用地预审完成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国土局 2017-11-09 14: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华电灵武电厂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一期)是自治区在银实施重点建设项目和60大庆献礼工程。主要利用宁夏华电灵武公司热电联产,通过机组供热改造,实现对银川市长距离供热。项目主要建设54条供热管线和中继泵站,涉及灵武市、永宁县、兴庆区,其中中继泵站用地5.3639公顷。 

  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银川市国土资源局主动对接,通过召开协调会议,邀请华电公司及灵武、永宁、兴庆区国土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到我局进行座谈,对项目用地预审和报批的办理程序、所需要件资料进行当面沟通、告知,并就项目备案事宜,积极与市发改委及审批局对接,确保了在取得项目备案证当日办结用地预审。华电灵武电厂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一期)用地已列入《银川市兴庆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调整完善版)重点建设项目列表,并预留了建设用地指标。112日,我局完成了《银川市兴庆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布局落实说明》的编制,并报请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审查备案,目前,正在推进农用地转用报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