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7-11-14 10:1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我市开展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系列活动。通过自主学习、专家学者授课、分组研讨等方式,深化离退休干部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党章的自觉尊崇者、模范践行者。 

  与此同时,我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党章、答试题、谈感想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新《党章》内容,增强党性观念。此外,我市为离退休干部党员购买新修订的《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并通过上门送学等形式为部分行动不便的高龄党员上门宣传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深入人心。同时,市老干部金秋艺术团、老年大学艺术团进基层,开展颂党恩·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通过歌舞、戏曲等大众所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