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暖冬行动”温暖3200名一线职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7-11-15 10:0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14日,银川市总工会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2017倾情暖冬行动、心系重点项目、关爱一线职工慰问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暖冬行动市总工会筹集资金近20万元,集中对立冬以来仍坚持奋战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银川市城市东部绿色公园、银川市综合客运枢纽及扩建工程、银川市西北部区域防洪排涝及湖库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等9个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3200名一线职工进行慰问。   

  为响应市委和市政府的号召,鼓励支持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从2015年开始,市总工会连续对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开展暖冬行动慰问。从14日下午开始,市总工会将拉开对全市9个重点项目慰问的序幕,让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的一线职工真正体会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今年以来银川市总工会着眼现代纺织、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制药发酵、现代物流等传统产业和生命健康、全域旅游、电子商务、通用航空、大数据信息等新业态、新经济产业,在工业园区、重点行业企业、重点建设工地深入开展夏送清凉”“暖冬行动等慰问活动,筹措资金51万余元,慰问了21个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一线职工6710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