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基层司法行政暨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司法局 2017-11-17 17: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和规范社区矫正执法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促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发展,银川市于近日召开了全市基层司法行政暨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司法所所长、第七批社区矫正警察共9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先后发言,交流了基层一线司法所建设、人民调解以及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监督管理的经验做法和建议。会议就全市基层司法所星级建设、人民调解组织“四张网”建设暨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第六批社区矫正警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2018年基层司法行政及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新选派的第批社区矫正警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派出地和派驻地要切实从制度、工作、待遇等方面做好保障,使派驻警察能够安心工作,为全面推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