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百道招牌菜”银川味道美食节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商务局 2018-02-14 09:3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味道美食节活动期间,各商圈共有165家餐饮店,上千种菜品参展,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美食盛宴。据不完全统计,银川美食节六场活动总共吸引市民94.8万人参加,同比客流量增长65%,营业收入4211万元,实现销售额增长8.27%。银川味道美食节活动不仅为市民带来方便实惠,助力商家提升经营效益,丰富活跃了银川市冬季消费市场。 

  此次银川味道美食节重磅推出“百道招牌菜”评选活动,我市共有120家餐饮企业、200多道菜品参加活动。经过筛选,在东方豪客、潮粥荟、洪三灌汤包、乔家烧麦、黄记煌等上百家优质餐饮企业推出的菜品中,评选出了100道招牌菜,其中潮粥荟招牌膏蟹粥、乔家烧麦羊肉、东方豪客香煎牛排三道美食分别获得2968票、2648票、2358票投票,名列前三名。银川味道美食评选活动,丰富了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内容,有效促进了欢乐购物季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3月2日在第二届银川欢乐购物季闭幕式上,将颁发银川味道“百味招牌菜”牌匾,促进银川美食与商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