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科技型企业体系又添新成员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科技局 2018-04-26 11:5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完成首批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工作,全区共23家企业通过认定,银川市有9家企业获此殊荣,占全区39%。  

  2017年,自治区科技厅启动实施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银川市科技局及时引导我市企业夯实基础、提档升级。经严格审核、层层筛选,市科技局共向自治区推荐了13家业绩好、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最终银川地区9家企业通过认定,通过率近七成,其中银川经开区4家,贺兰县4家,永宁县1家。

  科技“小巨人”企业的认定有助于我市科技型企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并与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共同构成我市科技型企业体系,进一步突出我市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带动银川产业创新发展。  

  下一步,银川市将持续推动科技型企业的培育,积极支持全市科技型企业扩规增效。力争到2020年全市科技型企业(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和银川市科技型小微企业)达到1300家,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