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亮相“中国品牌日”为宁夏枸杞代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农牧局 2018-05-11 17: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10日,首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暨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我市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宁夏枸杞行业的领导品牌,与来自全国的600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亮相品牌博览会,向世界展示宁夏枸杞产业发展的成果和魅力,为宁夏枸杞代言,进一步提升了宁夏枸杞的知名度及品牌效应。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1+2+4” 特色优势产业,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强化品牌意识,开展品牌宣传,重视扶持培育,形成了一批具有一定规模和知名度的农产品品牌。截至目前,全市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及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总数达到400个。农副产品注册商标达500余件,兴唐、厚生记等“中国驰名商标”认证7个,沃福百瑞、宁夏红等“宁夏名牌产品”86件。我市农产品荣获绿色有机农产品博览会金奖22个,各类葡萄酒节会大奖100余项,兴唐、稻裕丰等银川有机大米获得“中国十大有机大米金奖”,名特优农产品出口30多个国家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效应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