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夏(银川)特色产品上海行展销活动订单销售4064万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商务局 2018-05-16 17: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市24家特色产品加工企业的160余种优质特色产品亮相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举办了专场推介展销活动,经初步统计,现场及合同销售累计实现4064万元。借助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平台,我市举行了特色产品专场推介会,现场推介了宁夏大米、枸杞、滩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瓜菜等特色产品,以及银川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良的营商环境等。昊王米业、中玺枣业等5家企业代表推介展示了企业特色产品。现场达成了4项合作成果,分别是银川市特色产业协会与上海淘菜猫平台签订线上线下特色产品推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宁夏天骏利思酒庄销售有限公司签订“信”系列葡萄酒营销合作框架协议银川中阿兰牛肉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合作方签订了两家门店合作推广协议,中玺枣业与杭州志刚雅园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枣饮料销售合同。 

  初步统计,宁夏金双禾粮油、宁羴源牛羊肉等公司与上海瑞鑫粮油食品、上海润遥食品、扬州养利元食品商贸等公司共签订销售合同405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