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西夏区“人才招聘长廊 ”搭建便捷供需平台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西夏区 2018-05-17 11: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统筹城乡就业,促进西夏区各类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供需平台,把长期持续的招聘活动培育为常态机制。5月15日,西夏区举行西夏职介E站、全区首家“人才招聘长廊”启动暨西夏区校企对接人才交流招聘会 

  “人才招聘长廊”启动首日共有包括银川中关村入驻企业在内的68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300余个岗位,涵盖人力资源、行政、金融、建筑、旅游、医学、机械等行业,进场约8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30余人。“人才招聘长廊”将于每月15日和30日(周末正常举办,遇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定期举办招聘会,打破了以往招聘会不定期及流动性等局限性,将招聘会实行常态化运作,求职者只需携带个人资料,即可现场面试心仪企业。 

  下一步西夏区还将进一步打造西夏区职介E站试点工程,充分利用现有宁夏公共招聘网(www.nxjob.cn)、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在部分镇街试点推广,以新一代信息和网络技术为支撑,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网上招聘信息发布、网站求职应聘、高层次人才开发、现场招聘会展位预定、招聘市场供求分析、招聘企业地图导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南、就业政策法规、外出务工信息等服务功能,实现区、市、县(区)、乡镇(街道)四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招聘信息和数据互联共享的服务格局,为求职者提供充足岗位信息,缩短岗位匹配时间,为企业节约招聘成本,提高招聘效率,全面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和效率,更好的为西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