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劳模事迹报告会“八进”全面开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5-18 10:3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17日,银川市劳模事迹宣讲团分别在市行政中心和市总工会报告厅举办了两场事迹报告会,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驾驶员杨彦锋、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徐志等5名基层劳模为全市近900余名机关职工分享了他们默默奉献、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 

  报告会由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主办,以“新时代劳动美·讲劳模故事·展劳模风采”为主题。自当日起,银川市劳模事迹报告会进机关、进企业、进商圈、进工地、进社区、进园区、进学校、进乡村等全面开展。据悉,当天,贺兰县分会场、滨河新区分会场同步举行劳模事迹报告会,其他分会场将于5月25日前完成宣讲活动。 

  通过劳模事迹宣讲,宣传各条战线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在全市形成“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奋发进取、勇于创新,为实现银川“两个率先”奋斗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