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5-18 10: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17日,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银川市政府党组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查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深入落实。 

  银川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玉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钱秀梅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条梳理,充分吸纳到党组及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杨玉经代表市政府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的发言认真深刻、查摆严格,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政府党组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杨玉经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要求。杨玉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市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杨玉经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主动认领、立说立改,动真碰硬,敢抓敢管,深入治理超标准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等方面的问题。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各项要求。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作斗争,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纠正不正之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