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现场督导我市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落实情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6-07 10: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6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对我市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推动问题整改。 

  杨玉经来到宝湖路与美高街交叉口中石油加气站、鲁西化工厂、美亚染化公司、军马场三队茂盛牧场、贺兰山农牧场15队、平吉堡农七队等地,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的噪声扰民、异味投诉、偷排废气、卫生环境整治等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办。每到一处,杨玉经都深入治理一线,仔细询问、实地查看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杨玉经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各项转办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全面整改,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杨玉经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抓好这些转办件办理情况,既是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重大的民生,对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提升具有重大意义。要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工作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实事求是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切。 

  杨玉经强调,要强化落实,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不等不拖、快速落实、主动出击,深入现场调查,第一时间整改,全力解决群众热切关注的环保突出问题。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用责任倒逼落实。要标本兼治,既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也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注重研究出台长效监管机制,从源头上提升治理水平。 

  市直有关部门及县区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