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人才新政推介走进北方民族大学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6-13 10: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12日下午,我市在北方民族大学举办人才新政宣传推介暨校地企对接座谈会,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向北方民族大学及宁夏各高校大学生,宣传了我市的“1+2+7”人才新政,希望通过各项人才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留在银川就业创业。  

  推介会上,来自北方民族大学及宁夏各高校的1000多名大学生早早就来到了现场。通过推介,大学生们对我市良好的居住环境和就业创业平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实施办法》中,对大学生的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等政策,成了大家争相了解的内容。  

  活动现场,北方民族大学被授予银川市“人才合作基地”。在随后召开的银川市校地企对接座谈会上,来自我市辖区的高校、职业技术学校、各园区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围绕我市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