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端午节期间银川市社会治安稳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6-21 10: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银川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及联勤武警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共投入警力3440人次,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平稳,辖区各景点秩序井然有序,未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重大刑事案件及严重交通、火灾等治安灾害事故。 

  节日期间,银川市公安局加强信息搜集研判,抓好预测预警预防,及时发现掌握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源头稳控工作,科学调整警力部署,强化对繁华商圈、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严厉打击和震慑街头犯罪,及时发现和查处各类刑事治安案件;加大汽车站“三品”检查、购票实名制检查和安检力度,指导协助景区增强安保力量,维护周边治安秩序,依法及时查处各类治安案件;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漏洞和事故隐患,我市枪支、民爆物品、危险化学品、散装汽油等危险品管控情况正常;加强路面执法执勤,在事故多发路段和人员密集区域增派警力,确保安全畅通,加大跟车护乘和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安检力度,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6月16日至20日,全市110共接处警情6742 起,其中刑事警情276起,治安警情864起,交通类警情1398起,群众求助3078起,其它1126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