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兴庆区放大财政支农效应 有效解决农业贷款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兴庆区 2018-07-10 15:5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创新财政支农方式,兴庆区注资5360万元,成立农业信贷担保公司,与黄河银行、宁夏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共5家银行进行合作,按照政、银、担合作的工作机制,推广程序更完备、手续更简便的农业信贷担保业务,为单个农户提供金额5-10万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合作社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最高额度累计不超过1000万元的信贷担保。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大做强为广大农业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提供担保,有效解决农业发展出现的“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2017年6月成立至今,为62个农业项目(包括4家农业企业)提供信贷担保,累计贷款291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