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西夏区6处新建小微公园8月底前开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7-17 09: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西夏区加大对小微公园的建设力度,共建设小微公园6处,总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预计8月底前全部投入使用。 

  新建的6处小微公园包括位于兴州北街以东、中石油兴州北街加油站以南、政通路以北的政通路游园;位于丽子园北街与红井巷东南角的红井巷游园;位于贺兰山路与同心北街东北角的同心北街游园;位于西夏区学院东路以南、丽子园北街以西、银川泽翔供热有限公司以北的学院东路小游园;位于学院西路与文昌北街交叉口西北角向西的学院西路游园;位于西夏区文昌南街以东、黄河西路以南、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公司以北的黄河西路游园。这些小微公园各具特色,比如西夏区政通路游园的风格为“现代简约商务型公园”,红井巷游园内设置了百家训景墙、孔融让梨雕塑等景观小品,同心北街游园内设置了不规则挡土墙、儿童器材等景观小品。 

  西夏区成立了工作专班,及时协调解决规划、拆违、用电用水等问题,确保小微公园建设顺利推进。同时,开展了基层群众“爱绿护绿”“六个一”活动,邀请基层群众走进身边小微公园,实地检查提出意见,真正把实事办成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