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上半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67亿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7-20 10: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上半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运行总体呈现高位平稳运行,稳中向好的趋势进一步显现。上半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67亿元,同比增长32.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3.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9亿元,同比增长13.6%;完成财政收入6.53亿元,同比增长7.2%;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5.2亿元,同比增长15%。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两位数以上的较快增长。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以扎实推动体制机制改革、产业集群发展、园区创新发展,着力推进战略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发展为抓手,力争银川经开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加快打造升级版的银川经开区。上半年,银川经开区主导产业增速较高,运行平稳。现代装备制造业增长迅速。龙头企业隆基宁光、力成电气发展平稳,巨能和金石两个工业机器人生产企业产销两旺,实现了高速增长。此外,力成电气、共享模具、隆基宁光等企业的数字化工厂项目进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