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会在银川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7-20 10: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9日,中央网信办组织专家赴我区开展了两场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中国日报网总编辑韩蕾、清华大学微电子所所长魏少军,分别以“互联网内容建设和管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了细致解读。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思考。此次宣讲活动对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信息化变革、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等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是一次有力的指导和推进。 

  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县(区)党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各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新媒体从业人员,互联网行业协会及网络安全企业代表约500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