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10个项目争取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第二批)1150万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市发改委 2018-08-03 14:4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30日,自治区发改委 财政厅下达2018年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第二批)投资计划,银川市中小企业融资创新服务平台、乳制品生产服务支撑平台等10个项目获得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1150万元。项目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实施“服务业提档工程”,聚焦科技服务、现代物流、检验检测认证、信息服务等领域,旨在为全市服务业发展注入新的源头活水。 

  2016年以来,我市共有52个项目获得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1.6亿元,涵盖现代服务业多个领域,引导资金主要用于支持服务业发展中的新兴行业、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项目建设,培育服务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促进服务业的市场化、社会化和规模化。 

  下一步,我委将做好申报2019年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的前期准备工作,储备、谋划一批投资大、质量好、前景广的一批项目,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